【安全教育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2-04-15 18:15:25|浏览人次:2604

   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》颁布实施以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。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,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,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,我们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发挥好自己的力量,一起保卫国家安全。


   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,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,今日我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。一是各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软文;二是通过校园广播播放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》等法律法规;三是利用展板在人流量大处进行宣讲;四是通过微信群、QQ群转发国家安全教育内容;五是通过电子滚动屏进行宣传。


    目前我校正稳步推进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,让越来越多的师生员工能够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,将高校国家安全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,共同担负起守卫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。

 

重要推荐